又是亚布艾!雪下得太大了! ! 2015 年 1 月 3 日! 2015/01/03 munejyuka 发表评论 是啊、今天午夜左右下了很大的雪。。当我醒来时,可怕的事情发生了。。 这是正确的、如果是在滑雪胜地或山区的某个地方,那没什么大不了的。、这里是京都市的右京区。、妻子!据说这是京都历史上第四高的降雪量。。 我不禁感到惊讶... 相关文章2023年9月23日星期六(节假日)上午8:00后、查看阪神高速公路及周边高速公路的交通拥堵情况! 2023年第38名、九月的第四个星期六的早上怎么样?当我整理行李时,我惊讶地发现了一张多余的旧报纸!关东探险期间、我在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买了一件T恤〜munejyuka日记2019年结束2023 年 9 月 24 日星期日上午 8:00 之后、查看阪神高速公路及周边高速公路的交通拥堵情况! 2023年第39名、九月的最后一个周日早上怎么样?実はこういう選手の方が…2024 年 4 月 27 日星期六上午 8:00 之后、检查阪神高速公路及周边高速公路的交通拥堵情况! 2024年第17名、四月第四个星期六的早上怎么样?今天我已经连续10天没有午睡了。 文章导航 以前的帖子让我向您介绍日本最优秀的漫才艺术家!下一篇文章开始了、对阵乔丹!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