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冷啊!真的很冷啊! ! 2015/02/09 munejyuka 发表评论 是啊、是冷的。现在是 2015 年 2 月 9 日。。昨晚半夜醒来一看天气预报,感觉是-6摄氏度。。 这在大阪是不存在的。 无论风有多大, 白天下着小雪。。 二月似乎是最冷的月份。。让我们以某种方式度过它吧! 相关文章第24号台风袭击宫崎市!库蒂尼奥、转会巴塞罗那!【足球】日本U-23国家队参加亚足联U-23亚洲杯!一项赛事同时也作为巴黎奥运会的选拔赛! !置身于Yoshiushi的牛肉饭!2022 年 5 月 6 日星期五上午 8:00 之后、检查阪神高速公路和周边高速公路的拥堵状况!黄金周中间的工作日早上怎么样?您是否需要一边看远方一边盯着自己的脚?[2023年7月]哪里可以买到轮胎?店铺?网上购物? ?有很多种俺氏、iPhone 可以更换电池吗? 文章导航 以前的帖子令人惊叹的风格!下一篇文章2015 年 2 月 11 日,建国纪念日,Ore 先生、一天可以喝多少水? !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