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冷啊!真的很冷啊! ! 2015/02/09 munejyuka 发表评论 是啊、是冷的。现在是 2015 年 2 月 9 日。。昨晚半夜醒来一看天气预报,感觉是-6摄氏度。。 这在大阪是不存在的。 无论风有多大, 白天下着小雪。。 二月似乎是最冷的月份。。让我们以某种方式度过它吧! 相关文章在 7-11 购买“6P 北海道卡芒贝尔奶酪”!笠坂沙彦!2014競輪グランプリat岸和田競輪場继续学习编程的两种方法阪神高速公路 ETC 无限次乘车券现已发售!【NFL】2024年外卡季后赛对手确定!预测通常获胜的球队! !【便利店】敢在便利店买3包纳豆,7-11!敢!便利店的纳豆贵吗?今シーズンはまだシャウト出来てへんな… 文章导航 以前的帖子令人惊叹的风格!下一篇文章2015 年 2 月 11 日,建国纪念日,Ore 先生、一天可以喝多少水? !
发表评论